close

吃的安全自救-飲料

分類:食譜日記
2013/06/01 14:29

 

 

 

 

好熱

 

 

 

都不敢亂喝

 

只喝水

 

自冰冰水

 

原只喝熟識的店家(兒子補習班旁)

3分糖紅茶少冰--10元

是我跟兒子

一天當中最放肆的一杯,且自帶保溫杯,不用吸管..

約好偷懶沒帶保溫杯,就不能喝.

因  1  . 製造垃圾     2  .  吸管有毒  3  .保溫杯容量固定,

 

只是一開始,一杯共喝,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每人出門都自帶保溫杯,

所以補習班放學,我们每人都有一杯紅茶了..............這真是失算-----((哈哈哈))

 

只是今天突然想到,

我一直交待兒子,

不要喝果糖,

也查過店家,除了要調甜度的綠茶是加果糖,

其他事先調好的,用冰糖或砂糖.

 

但這次食品又出包,

結論是沒有機關負責食品安全的檢查,

我不禁,又懷疑   冰糖或砂糖.-----安全嗎?

鹽巴有分食用與工業用,

目前市面上有些廠商包裝都很類似,

怕老花沒看清楚,所以由我來統一採購,

糖不知有沒有?

分食用與工業用或又有添加其它替用品?

因為糖也有仿類似的包裝,這就很另人懷疑?

而長輩都在市場買散裝,跟本不了解是那一種,

相同的店家也同理??    ///

哀! 唉! ㄞ!

要戒口了!       ...........我的紅茶.

 

 

每天的耳提面命,

到超商只能買水,如果天氣很熱.

想喝有味道的,

跟媽說,我來準備.

 

目前有備

綠茶茶葉

檸檬一袋

金桔一些

水果汁也可,

不加糖或少糖為前題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的安全自救-飲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媽的學習設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